close

尤其把那些詞用在錯誤的地方的人...
更尤其是對著我說的時候=_=


其之一「卡奴」
好像是自從卡神事件後就蹦出來的相對名詞,
但社會大眾現在不知道怎麼了,看待有信用卡的人的眼光就像在看卡奴的眼光一樣。
如果有信用卡的人都是卡奴,那銀行早就倒了(每個人都刷一堆錢不還)

我不覺得信用卡是什麼可怕的東西,只是個方便消費的東西罷了:
買海外的東西(如日本美國amazon)
租用國外網路空間
請外國朋友買東西,使用PAYPAL刷給對方
YAHOO拍賣使用金,因為我討厭一段時間後還要跑超商繳錢

大概就是以上列述,國內我很少使用卡片。
而繳信用卡帳單也不用跑超商,直接從我存款裡扣。

我有信用卡已經8年有了,最初最初是我姊剛出社會,想辦信用卡
我就跟著使用,當然是依附在我姊上的副卡XD
而我姊呢,兇起來跟惡鬼一樣,如果刷了卡不給她錢那一定是......(抖抖)

也因長期都是使用副卡的關係,加上惡姊的超一流討債功夫←什麼都會忘,就欠她錢不會忘
所以我幾乎不在國內刷卡...也很少刷卡,只有在皮包裡沒現金而當下又急需付錢(如加油),才會掏出來。

久了久了現在帳單上只出現外幣
平均每個月帳單是89元,因為租了日本空間用,所以每月被吸89元,台幣有升值的話有時只要85元(樂)

嗯...以上廢言是解釋自己不是卡奴(毆)
但最近啊,一聊到信用卡的事,很多人都說沒有使用過信用卡,因為*$#%@$#%&*!........
然後我說我有...就會被投以「你會不會是卡奴」的眼光,
喂、你們又不知道我的消費狀況,幹嘛用打量的眼神看我= =a
還有謎之人問過:每個月繳錢會很有壓力嗎?
壓力?就跟從錢包掏錢出來一樣啊,壓力在哪.....況且當時平均半年才會刷一次小額金錢(幾百元)
都還比手機月費便宜哩~
不要因為新聞的誤導,就把有卡的人都當成負債累累的好嗎.....


其之二「好冷」
特定時候討厭這二個字,尤其是根本沒講任何疑似笑話時,突然被接一個「很冷」,
實在會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應對.....orz 腦內應對神經崩壞....

雖然我真的滿常冷到別人的,不過這時聽到別人說我很冷,我也會笑笑就過去了。
所以...當遇到上述問題時,因為不能理解為什麼很冷,情緒也會轉變成「不愉快能量」,變成特定時候討厭這個詞。


其之三「LP」
把任何可以用LP來簡寫的詞自動轉換男性生殖器版的LP.....
很不幸的喔~我玩的電玩裡滿常出現LP的說(Life Point?)
嗯,當有人拿這個開玩笑時也會應對崩壞.....

耶?以上三項都是二個字耶~巧合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mi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