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為梅子的身家基本資料,有興趣的可以往下觀看^_^★

jin13.jpg

名字:浚 [ Jin ]

小名:梅子 (有典故的,所以高興要叫他浚還是梅子都可以);其他還有梅少爺、睡梅等衍生別稱(笑)

身高:約62.3CM,血統書上寫63CM

性別:

年齡:20代~看他那頭白髮,應該更

星座: 雙魚座 (3/16生)

TYPE:Custom House - Limited Ai Special Jin  

希望可以養成攻受皆可憂鬱氣質鬼畜系神父(啥啊)
照片看起來眼睛張得不大,但看實物眼睛並沒有想像中那麼"閉",
幫他換眼珠是件沒意義的事(因為也看不到*炸*),期待有一天可以升職為主教的小神父一枚。興趣是午睡ˇ 


與兒子的第一次接觸:

傳說中的觸電?而且是被電到後三天才有感覺(謎也)
第一天→朋友丟官網照,看了...喔,好帥....(沒下文)
第二天→莫名開始關心起娃娃的世界,再拿出梅子官網照看看...初生萌念
第三天→每小時等比增加萌念,爆炸→擊沉

原本還在ㄍ一ㄥ說花N萬買娃沒那種預算等等等來逼自己打消念頭,
畢竟從來就沒有買娃的打算,一直以來都是抱著純欣賞的態度。

不過為什麼會買下梅子呢,這果然是天的啟示啊~(逃)
會覺得如果錯過他,恐怕以後就沒機會了。


 


也剛好那一陣子接了一個算大的case,完成後所得全拿去貢獻給兒子老家了..


 


 


算是意外的禮物? 不過真正的燒錢地獄還在後頭,沒節制的話會把自己搞得一窮二白||||||


 


現在開始一個月存一點育兒資金,幾個月後就有新配件啦:D
也等於說把自己吃喝玩樂的資金拿去養孩子了,


身邊朋友亦是(笑),這叫交叉感染啊~~(可見之前我花費在墮落上也滿大的||||)


 


接兒子也算吃了一些苦頭,畢竟當我看到他時已經sold out一段時間了orz
至於怎麼入手的,只能說是緣份吧...CH家我愛你>.<













 


在梅子之前 (這是懺悔錄,抱怨文有,可能會破壞你對某人的形象^^|||):
因為有二位友人接了DOD,當時的我也只有看到DOD這間韓國公司而已(功課沒做足)

於是喜歡上T-YEN這位小天使,就是官方照小捲毛那張,(暱稱小玉米好了XD)
真的跟我心目中的某位天使長得很像,一種感動下下訂了他...
他的價位由於也不到一萬,是我可以負擔的範圍,沒多加掙扎就訂了。
(說真的,我當時壓根沒想到,官網照片不能信orz)


就在下訂後沒多久,在深淵底的友人丟了梅子玉照過來......orz
三日後電流纏身,比小玉米更強烈數倍...,於是決定養二位孩子!一大一小剛剛好!

後來呢...小玉米遲遲沒有回家   梅子都已經回家二個多月了說...
寫了多封信去給DOD,從來沒有回應過(怒),當初寫4-6週一定會到的,結果勒?←這也是功課做得不足orz 不知道DOD早是有名的出貨龜。
很不安,錢也已經付給銀行很久了,東西沒收到這種奇摩子厚...
再加上不回應的態度讓我滿火的(至少來個安撫嘛?),留言板上也是一堆在等待官方回應的人,也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懷著不安的心情在等待孩子。

怒火愈來愈深,連帶遷怒到即將要回家的孩子(對不起...orz)
最後官方終於寄出,只回了個公式化的回信,就醬= =||| 好...好隨便的態度....

回到家後的小玉米,不是小天使,是小惡魔...看了我真的頗心痛。
眼睛形狀、大小、神情都完全不一樣啊=口=~只有輪廓勉勉強強看得出是同一款娃。
或許這時在別人眼中,我就是那種看了與自己想像不符而拋棄孩子的白目。
但我實在沒辦法照顧沒愛的孩子,明明不是你錯...我沒辦法給你幸福QQ
而且看到他我又會想起等待中的煎熬,以及某公司的爛態度= =對我來說店家不理不睬是很嚴重的事..我不能忍受。

好感度滿分是100
DOD態度-50
出貨速度不符-30
實體與官網差太多太多-10
總計 0分....

剛好某友說他也很喜歡小玉米,於是就將小玉米出讓給他...
不過還是有點捨不得,在等待期間真的想他想得要死...唉。

懺悔OTZ

由此事件後,努力做功課,壓下所有名為衝動的感官...先求事實(實體照等)再決定一切。
不可否認DOD官網照片真的很美,把娃都拍得活靈活現,像一隻隻美麗的妖精般。
要人不心動、很難。

看到TOO&BEE-A開眼版合照,可以說是漂亮到死(但還沒到會想買的地步XD")
但實體呢?雖然一樣是很漂亮精緻的娃,但就是感覺跟官網不同很大點。
美型度是差不多,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啊=口=...

從此再也不相信所謂的官網照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mi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